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c罗点赞鹿晗告别择天记微博 粉丝喊话偶像快上线追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22:48:12

  本文标题:星动态:c罗点赞鹿晗告别择天记微博 粉丝喊话偶像快上线追星-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天c罗点赞鹿晗一条告别陈长生的微博,估计鹿晗知道了都乐疯了,许多粉丝都喊话鹿晗赶紧上线追星哦!要说追星哪家强,还得看看傻狍子的追星技巧,看到鹿晗的微博被c罗点赞,粉丝们仿佛看到了被偶像“临幸”的自己。

鹿晗

鹿晗

  估计鹿晗都后悔没把视频搞一个双语版的!

c罗点赞鹿晗

c罗点赞鹿晗

  大家都知道鹿晗不仅仅喜欢唱歌,还特别喜欢踢足球。曾经被专业的足球教练夸张过技术不错的!曾经,鹿晗在2012年9月10日转发曼彻斯特联队球迷俱乐部的微博,获得了13162859条评论,这条微博一不小心还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可见鹿晗人气多么旺盛!

c罗关注鹿晗

c罗关注鹿晗

  然而一个拥有超高人气的偶像在面对自己的偶像的时候,也像个小粉丝一样可爱。从小就喜欢曼联的鹿晗,自然也十分喜欢c罗。但鹿晗怎么也想不到,一直跟c罗毫无交集的他居然被c罗关注了。那是一瞬间感觉鹿晗下巴都要笑掉了,迷弟本质暴露无遗。

鹿晗

鹿晗

  而且,被c罗关注之后鹿晗画风转变迅速,变得又酷又神秘。也许是鹿晗感觉到以后自己的一言一行偶像都看得了,怎么可以不小心一点呢!这想法是不是和很多追星宝宝们一样呢!如果小雅子有一天被偶像关注了,那么本人一定一本正经表达我的爱~

鹿晗发照片

鹿晗发照片

  不过,也有很多粉丝告诉自家粉丝,大家只要默默为鹿晗高兴就好,就不要去打扰c罗了!这么为偶像操碎了心,麋鹿们也是不容易!估计是受到迪丽热巴评论小李子微博之后得到了教训,鹿晗的粉丝变得乖乖的。

粉丝

粉丝

  其实,看到c罗点赞鹿晗,很多粉丝也希望自己能被鹿晗点赞吧!有些时候,偶像的力量就是那么无穷大。如果大家都这么希望可以得到偶像关注,不妨学一下鹿晗,人家可是默默喜欢着c罗,默默的练球,从来没做过什么疯狂的举动的。有时候,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让他知道自己的狂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