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结爱贺兰静霆是什么人是不是贺兰觽 贺兰静霆的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

来源: 搜狐 2018-05-12 22:19:46

  导读:由宋茜、黄景瑜等主演的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剧中男主角贺兰静霆是狐族右祭司,但也有网友猜测他是贺兰觽,那么贺兰静霆到底是什么人呢?贺兰静霆的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一起来瞧瞧吧。

千 7.jpg

  《结爱》主要讲述了平凡善良的杂志社实习生关皮皮与来自外星的神秘狐族祭司贺兰静霆邂逅,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

  《结爱》中,贺兰静霆神秘的狐族右祭司,出生患有眼疾,无法看到东西,带领心腹生活在南方一带,与人类和平相处。一千年以前,因深爱的慧颜用生命为自己换来了能在夜晚看清的视力,愧疚至今,至此在时间长河中寻找每一世的慧颜并与她相伴。

  《结爱》剧中,黄景瑜饰演的是神秘深情的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他以花为食、热爱“月光浴”、白天双目失明、夜晚视力极佳,每分钟心跳只有三下。

  而且他还自称来自外星,是不同于地球碳基生命的硅基生命体。他和宋茜饰演的实习记者“关皮皮”,几经波折,终于冲破命运的桎梏,走到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