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刘亦菲家中后院曝光 简直是猫奴们的天堂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6:00:30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亦菲家中后院曝光 简直是猫奴们的天堂-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张刘亦菲家后院的照片,照片中满地都是猫正在进食。看起来,这些猫大部分是流浪猫。刘亦菲家照顾的猫咪数量可能达到三四十只,整个后院简直可以说是猫奴们的天堂。

刘亦菲家后院都是猫

刘亦菲家后院都是猫

  刘亦菲和她的妈妈都很喜欢猫咪,所以后院经常会放置一些供它们休息吃饭的东西。刘亦菲在早期的微博中就经常提到过她和妈妈收养的猫咪了。现在她在微博中也经常会上传一些与猫咪的合照。

刘亦菲和妈妈

刘亦菲和妈妈

  刘亦菲家中后院的猫大多都是流动型的,并不是固定住在她家,对于一些身体不好的猫咪,她和妈妈都会收养起来,有时还会给它们做手术。然后等到猫咪痊愈过后就会送给朋友、粉丝或者一些动物机构。

刘亦菲微博上也会提到猫

刘亦菲微博上也会提到猫

  喜欢猫咪的明星不少,但像刘亦菲这样,后院全是猫的恐怕没有几个。看来,刘亦菲是真的很喜欢猫,并且很愿意给猫咪们当铲屎官呢。当然了,这也能看出来,刘亦菲是个心地十分善良的人。因此,不少网友看到她对猫的态度与举动以后,纷纷表示路转粉,说“以后不会黑她了”,甚至有人说“以前不认为她美,现在我认!”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