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柯洁女朋友是谁 美女黑嘉嘉与柯洁结婚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18:43:55

  本文标题:星动态:柯洁女朋友是谁 美女黑嘉嘉与柯洁结婚了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柯洁被称为世界围棋第一人,年纪轻轻的他就包揽多个世界冠军。网友们也对柯洁的私生活表示十分感兴趣,那么柯洁女朋友是谁呢?这两年柯洁的绯闻女友就有於之莹、崔精、黑嘉嘉等人,我们来看看到底谁是柯洁的正牌女友。

柯洁女朋友

柯洁女朋友

  柯洁女朋友是谁 黑嘉嘉与柯洁结婚了吗

  围棋世界冠军柯洁曾经自己发微博说:“今天突然收到99朵玫瑰的大惊喜,然而可怕的是我并不知道是谁送的,这是什么情况?落单节是有谁在暗恋我嘛?”不过柯洁随后打趣说自己还是单身。柯洁是目前中国围棋第一人,2016年8月他已经满19岁了。谁是柯洁的女友?这个话题看来他自己也很感兴趣。

柯洁参加活动

柯洁参加活动

  柯洁已经拿到四个世界冠军头衔,世界排名和国内等级分都高居第一,是当仁不让的中国围棋第一人。柯洁从两年前开始爆发,2014年收入220万,去年收入430万,本赛季收入约560万,这三年收入超过1000万人民币。当然柯洁拥有的资本还有年轻、帅气、以及开朗活泼的性格。这两年网友讨论之中的柯洁的女友之中,人选主要就有於之莹、崔精、黑嘉嘉等人。

  1.柯洁和於之莹绯闻

  不少网友和棋迷都觉得,柯洁与於之莹挺配的。据说有一次棋院搞活动,柯洁在台上唱歌於之莹献花两次。16年7月的世界混双冠军赛,柯洁还和於之莹搭档战胜中华台北组合陈诗渊黑嘉嘉夺冠。

於之莹

於之莹

  2.柯洁喜欢崔精吗?

  今年5月的LG杯,崔精赛前抽签公开表示最想碰到柯洁,因为柯洁“实力很强,尤其太可爱”。当时正在用餐的柯洁,也忍不住害羞地掩面而笑。最近有棋友看到柯洁与崔精在弈城下网棋,被猜测人之前是线下约好的。不过两人似乎也没有太多发展,有人猜测可能不是柯洁撩妹而是崔精撩汉,柯洁从中韩友谊出发偶尔上网陪她下了盘棋而已。

柯洁害羞

柯洁害羞

  3.黑嘉嘉与柯洁结婚了吗

  一个是当今围棋第一美女黑嘉嘉,不但人美棋艺也比较高,算得上色艺双馨。这位围棋界的超高颜值美女1994年出生,尽管是是中澳混血儿,不过黑嘉嘉貌似遗传母亲基因多一些,一身仙气让身边所有姑娘都秒变吃土少女。一个是当今围棋第一天才少年,年仅20岁就已经拿下多项世界大奖,黑嘉嘉与柯洁结婚的消息传出也是因为他们实在是太配了。

黑嘉嘉与柯洁结婚

黑嘉嘉

  柯洁曾经公开批评当今围棋女选手普遍人丑棋臭,并奉劝她们“人丑多读书,棋臭多努力”,与此同时,柯洁向混血美女棋手黑嘉嘉示好,认为她不但颜值高,棋也不错,很多人怀疑黑嘉嘉与柯洁结婚了。这样的容貌自然为她带来了不少关注,柯洁也是关注者之一。

柯洁点赞黑嘉嘉微博

柯洁点赞黑嘉嘉微博

柯洁黑嘉嘉

柯洁黑嘉嘉

  如此养眼的围棋美女秀自拍,除了蜂拥而至的粉丝外,还有我们的柯洁也快马赶到。虽然柯洁并未直接回复文字内容,但第一时间的点赞已经说明对黑嘉嘉的关注早有时日了。黑嘉嘉与柯洁结婚,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柯洁为其点赞,只要黑嘉嘉有更新他就会到场点赞。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