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坚女友是谁?孙坚和袁姗姗在一起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19:0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的网友对于袁姗姗和孙坚两人之间的关系感到相当的好奇,因为在近期播出的大本营中袁姗姗和孙坚牵手现身节目中,网友都大呼这是撒狗粮的节奏,那么对于两人之间的哪些互动也让很多网友大呼在一起,那么到底袁姗姗和孙坚真的在一起了吗?

 孙坚女友是谁?孙坚和袁姗姗在一起了吗?

  在近期播出的《快本》中,玩起了最近大热的“蒙面”猜猜猜的游戏环节。当“萌萌的熊先生”与“猜不透的兔女郎”以一曲周董超夯的流行歌《告白气球》登场,“熊先生”一开口连主持人都惊呼是专业歌手开口脆,还配合着女key大秀歌技时。一度让小编认为会不会是哪对绯闻CP来大洒狗粮,当面具揭开时让小编为之震惊,现如今连国民好闺蜜们也都开始大放狗粮,袁姗姗和孙坚这是想要多年挚友变情人,打算公开的节奏吗?

 孙坚女友是谁?孙坚和袁姗姗在一起了吗?

  八卦之心一跃而起,立马去度娘了一下,两人的关键词竟然达到20+万。就连其他媒体朋友,也跟我一样蜜汁困惑。原来起因是袁姗姗送了好闺蜜孙坚同款潮服,导致了媒体们浮想联翩,以为这是袁姗姗公开恋情高调秀恩爱呢,可惜,人家秀的只是两人的革命友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