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羽凡 原谅为爱犯的错 与白百何离婚真相遭扒出轨真相流出

来源: 新浪网 2018-05-02 19:00:09

   近期曝出陈羽凡 原谅为爱犯的错 与白百何离婚真相遭扒出轨真相流出,此前陈羽凡称自己将推出娱乐圈,看来现在真的要再次复出了。

0.jpg
    事情发展的经过是这样子的,当时某工作室的官方微博中爆料有一名女明星出轨,瞬间引爆了观众们的好奇心,就要众人疑惑那是谁的时候,有人说是姚晨,有人说是一个名不经传的十八线的小明星,还有人说其中猜疑最大的要属白百何了,大家都知道白百何的老公是羽泉组合中的陈羽凡,虽说陈羽凡的长相却是是没有什么好说的,但是人家的才能和在娱乐圈的影响力那也是有目共睹的。陈羽凡和白百何两人关系恩爱,还有一个孩子,还参加过《奔跑吧兄弟》的夫妻档的录制,感情看起来是很好的啊,看看网友们怎么评价的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