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子璇个人资料身高被扒 为什么能站C位背景后台吓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2 15:44:27

  创造101热播李子璇一夜爆红,李子璇个人资料身高多少、李子璇为什么能站C位背景是什么遭扒。据悉,李子璇之前是加油美少女的冠军,身高162CM,现在因参加101从B逆袭到A一举拿下C位圈粉无数。

1.jpg

《创造101》的舞台上选手李子璇竟然跳过了吴宣仪、孟美岐等人直接站上了C位引热议。据悉,李子璇家庭背景一般,她之所以能站c位,完全是靠努力加实力。要知道李子璇曾给张靓颖伴过舞,她之前还是《加油美少女》的年度冠军。扒到了她之前的舞蹈视频,舞台表现力超棒,动作干净利落,台风也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