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哦我的皇帝陛下小说结局是什么 洛菲菲结局和肖战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2 13:33:41

  穿越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热播,哦我的皇帝陛下小说结局是什么,洛菲菲结局和肖战在一起了吗成为热搜。据悉,小说结局洛菲菲结局没有穿越回现代,最后和皇帝北堂弈在一起了。

1.jpg

    《哦我的皇帝陛下》所有主角结局——北堂墨染

    腹黑男二号由肖战饰演的北堂墨染,《哦我的皇帝陛下》中是手握兵权的宸王,性格特立独行,是北堂弈等人的皇叔,不过结局并没有坏到哪去。

    《哦我的皇帝陛下》所有主角结局——洛菲菲

    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女主洛菲菲由人气小花赵露思主演,在现代时期她是一名实习外科医生,同时还是佳成粉丝后援会会长,十足的小迷妹,穿越后与长相酷似佳成的北堂弈相识并相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