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神话成员李玟雨遭遇车祸 卡车司机瞌睡导致撞车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04:46:18

  本文标题:星动态:神话成员李玟雨遭遇车祸 卡车司机瞌睡导致撞车-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韩国始祖级偶像组合“神话”从1998年出道至今从未解散或更换成员,成员之间感情十分的好,是韩国乃至亚洲当之无愧的长寿偶像组合。但最近却有坏消息,成员李玟雨传出在几天前遭遇车祸,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李玟雨

李玟雨

  据报道,37岁的李玟雨上周发生车祸事故,经纪公司27日发声明表示,当天他驾車外出,停等红绿灯时,遭到后方的大卡车撞上,事后原因调查是卡車司机打瞌睡才发生意外,所幸沒有人员伤亡,只有轻微受伤,但为确保沒有后遗症,他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检查并休养。

李玟雨

李玟雨

  事实上,韩星近来车祸意外消息频出,Super Junior希澈日前27日前往录影途中,发生5车连环追撞;正在服兵役的丁一宇今年4月正开着车在首尔江南区某处等红灯,也是突然遭到后方车辆追撞;最严重的则是2014年9月韩国女偶像团体Ladies' Code发生死亡车祸,成员恩妃当场宣告不治,另一成员梨世也在4天后随好友脚步离开,带给韩国演艺圈极大震撼。

神话组合

神话组合

  爱豆出事,粉丝好担心,好在李玟雨并无大碍,但依旧引得粉丝好心疼。神话出道快19年,其他成员也曾出现过意外,例如成员JunJin曾因录制节目时头部受伤送进医院险些丧命,主唱申彗星也有严重的膝盖伤病,队长文晸赫更是曾因在拍戏片场为救女主角演员而严重受伤进了医院。还希望这样的意外越少越好,李玟雨可以早日康复出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