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演员刘朔醉驾车祸死亡!曾参与出演影视剧《武当2》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02:45:5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五一前夕,演员刘朔在横店醉驾车祸身亡,而演艺圈亦占酒驾的很大比例。昨天下午,金华交警就与横店演艺圈共同联手,发出“珍爱生命拒绝酒驾”的承诺倡议。

 演员刘朔醉驾车祸死亡!曾参与出演影视剧《武当2》

  4月29日凌晨,演员刘朔驾驶自己的小型轿车,在东阳市横店镇华夏大道发生车祸,轿车碰撞到机非隔离的钢制护栏端头上,造成车辆严重损坏,刘朔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后经检测,刘朔血液内检测出乙醇成分为230mg/100ml,超过了醉酒驾驶80mg/100ml标准值,属于醉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