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扶摇皇后》扶摇和长孙无极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07: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扶摇皇后》扶摇和长孙无极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扶摇皇后》扶摇再次从现代穿越回来时,为第一眼看见的日月星辰灿烂穹顶而欢喜得热泪盈眶。随即她觉得所在的地方有些不对劲,仔细一看发现居然是一副棺材,棺材里还有个人和她挤在一起。她伸出双臂,满足的抱住那个身体。

《扶摇皇后》扶摇和长孙无极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可是她却发现此时的长孙无极身体是那么的冰冷,只见他的眼紧紧闭着,脸色苍白,看不出一点活气。扶摇把他的脉,也找不到任何跳动的痕迹。见到这样的长孙无极,扶摇仿佛觉得天都塌下来了,不过幸好最后长孙无极醒了过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