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萌妻食神》叶佳瑶和夏淳于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23:0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萌妻食神》叶佳瑶和夏淳于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萌妻食神》叶佳瑶是一位厨艺高超、幽默又大胆的女子,作为现代女子,她从不知何为淑女和娇羞,作为厨师,她勇于挑战自己的厨艺,就这样她穿越到异地成为了一名传奇主厨。

《萌妻食神》叶佳瑶和夏淳于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叶佳瑶从初到异地的懵懂一路奋斗至主厨重职,叶佳瑶不仅要面对厨艺上的挑战、现代经营策略在古代运用的创新与磨合,同时还要保护好自己的爱情,她从一开始就阴差阳错的嫁给了夏淳于,可是也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他,两人最终终成眷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