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桂纶镁怎么得罪小S了?! 小S竟放话要 “断交”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18:16:54

  本文标题:星动态:桂纶镁怎么得罪小S了?! 小S竟放话要 “断交”-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小S向来以火辣大胆的主持风格著名,许多人都很喜欢她有话直说的个性;桂纶镁则是许多宅男心中的清纯文艺女神,让人感觉看着舒服的长相甚至使不少女孩子也很喜欢她。这两位女星似乎没有太多的交集,但最近小S却在社交网站上放话要和桂纶镁“断交”,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S和桂纶镁

小S和桂纶镁

  小S以直率大胆的主持风格爆红两岸,还常在社交网站分享追剧心情,最近男神从胡歌、孔刘又换到池昌旭,她得知日前桂纶镁受邀前往首尔的知名品牌酒会,恰巧和新欢池昌旭同台,气得在脸书上扬言“断交”,放话要各大厂商尽管来邀约,只要能见到池昌旭,价码怎样都可以。

池昌旭小S

池昌旭小S

  小S近年来不断煞到南韩欧巴,这次的新对象就是主演韩剧《奇怪的搭档》的池昌旭,先前大方在脸书告白:“我已爱上池昌旭!什么都不要跟我说......我不听...我不听.........”还有粉丝热心替她合成和池昌旭接吻的照片,但桂纶镁21日出席在首尔举办的时尚趴,意外和池昌旭同台,让她大吃飞醋。

小S

小S

  得知桂纶镁和池昌旭出席同个活动,却浑然不知,让小S火大在脸书呛声:“我要跟桂纶镁断交!”抱怨为何桂纶镁都没有注意到池昌旭的存在,让她气炸放话:“不管什么牌子快带我到韩国,收费完全可以乱谈!”还亲昵称呼池昌旭为“旭旭”,让粉丝笑翻亏她:“有时候觉得妳真的是神经病。”、“你有想过池昌旭的感受吗。”

小S发文

小S发文

  小S“犯花痴”起来真的如同少女粉丝,吃醋撒娇的样子真的非常可爱,常惹得粉丝玩笑地吐槽她。只是小S你男神一个换一个,有没有考虑过男神们的感受啊!其实小S本身就很惹人“吃醋”,毕竟她已经见过自己好几个男神了,还总“上下其手”,试问哪位粉丝看到了不“吃醋”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