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国机密唐瑛结局是什么历史原型是谁 最后死了吗

来源: 360娱乐 2018-04-27 18:36:32

  导读:《三国机密》中董洁饰演的唐瑛一角深受大众喜爱,那么唐瑛结局是什么历史原型是谁?唐瑛最后死了吗?唐瑛的历史原型系刘辨的后妃唐姬,在历史中是病死的,不知道在电视剧中会不会做改编。

唐瑛 6.jpg

  电视剧《三国机密》是根据马伯庸同名历史小说改编,以汉室为主视角,讲述了曹操迎奉献帝于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之时,汉献帝刘协周旋列强之间,与同道携手复辟汉室的传奇故事。

  刘协重病之际,将一直流落在宫外的孪生弟弟刘平密诏入宫,继续拯救汉室于衰微。一个纯真少年,就这么被卷入历史的波诡云谲,退一步,性命不保;进一步,无路可走。一边,是曹操阵营的步步紧逼,另一边是汉室残余力量的全力相护。

  这个冒牌的刘协,不仅要面对曹操的威逼恐吓,更要应付郭嘉重重试探。不得不提,这个冒牌货和曹操历史中的对手戏。挟天子的曹操,和被挟持的刘协在这部剧中,历史的想象,又被加深了一个维度——“狸猫换太子”。

  换掉真皇帝的假天子,面对一代枭雄曹操、三国第一谋士郭嘉、“季检察长”饰演的汉献帝贴身宦官的组团打假,真能扛得过去?曹操朝堂上挥手一指,就道破真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