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国机密唐瑛结局是什么历史原型是谁 最后唐瑛司马懿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4 15:34:55

  导读:由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三国机密》一经播出就大受好评,而董洁饰演的唐瑛也备受瞩目,剧中唐瑛结局是什么历史原型是谁?最后唐瑛司马懿在一起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唐瑛.jpg

  电视剧《三国机密》是根据马伯庸同名历史小说改编,以汉室为主视角,讲述了曹操迎奉献帝于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之时,汉献帝刘协周旋列强之间,与同道携手复辟汉室的传奇故事。

  剧中董洁饰演的唐瑛,是先汉少帝的皇后,身怀绝技却性情冰冷坚毅,人前是雍容的华妃,人后是森冷的杀手,与司马懿有着一段凄美的情感纠葛。

  虽身为女子,但心中肩负使命,使她成为汉世坚实的守护者。唐瑛(董洁饰)对于自己的君主刘彻(马天宇饰)是忠诚和保护,而与司马懿(韩东君饰)则上演了一段“相爱相杀”的感情纠葛。

  董洁坦言非常喜欢“唐瑛”一角,唐瑛虽然外表看似冷漠,内心却依旧有着女性的柔软,“是一个有变化有转折的角色”,“后来是司马懿给了唐瑛温暖。”

  既然唐瑛这个角色是先汉少帝的皇后,而先汉少帝是有历史原型的,唐瑛也应当有历史原型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