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下一站别离秋阳和顾晓曼是怎么回事 顾晓曼是不是还喜欢秋阳为什么不承认孩子

来源: 360娱乐 2018-04-26 17:57:34

  导读: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中盛夏和秋阳引来了感情危机,秋阳前妻顾晓曼带着女儿出现了,然而多数人都对顾晓曼不待见,那么秋阳和顾晓曼是怎么回事?顾晓曼是不是还喜欢秋阳?顾晓曼为什么不承认孩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秋阳.jpg

  爆满的餐厅需要排号就餐,陶陶在一旁说自己快要饿得晕倒了,盛夏急忙跟服务员商量说大人没事小孩子饿着可不行啊,于是服务员让她们拼桌就餐。细节处无不体现盛夏对陶陶的关心。两人非常投缘,外人看来简直就是一对母女。

  醉酒的苏云庞大海到了苏云家中,苏云要给庞大海脱裤子擦药,庞大海扭捏推搡遭到苏云嘲笑其二十八年处男身,这时庞大海竟一把将其拉扯到自己胸前。处于情感受挫期的两人借着微醺的酒意发展了“一夜情”。

  第二天一早醒来尴尬的庞大海正准备偷溜,却被苏云叫住,觉得大家都是成年人没什么大不了的苏云让他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

  从电视剧开播到现在,本剧中随处都有酒的影子,产生情感误会要醉酒,心声吐露要醉酒,不开心要醉酒,一夜情要醉酒,男女主角的情感升温发展离不开醉酒,配角真爱找寻也离不开醉酒,可以说酒是本剧的神助攻,不知道你对酒后吐真情有什么看法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