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下一站别离秋阳和顾晓曼是怎么回事 顾晓曼是不是还喜欢秋阳为什么不承认孩子

来源: 360娱乐 2018-04-26 17:57:34

  导读: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中盛夏和秋阳引来了感情危机,秋阳前妻顾晓曼带着女儿出现了,然而多数人都对顾晓曼不待见,那么秋阳和顾晓曼是怎么回事?顾晓曼是不是还喜欢秋阳?顾晓曼为什么不承认孩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顾晓曼 1.jpg

  《下一站别离》中男主秋阳有过失败的婚姻,他的前妻给他留下了一段糟糕的过往。

  由李小冉、于和伟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别离》目前仍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热播中。在最新的剧集中秋阳凭空出现“女儿”陶陶,盛夏刚嫁给秋阳就面临着当后妈的考验,人前人后流言不断。好朋友苏云更是与一直追求自己的同事在醉酒后发生一夜情,随着剧情发展让我们从中看到了几位主角的情感发展方向,观众纷纷高呼“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