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凰权弈天下》宁弈是什么人 是好人还是坏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21:4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凰权弈天下》宁弈是什么人 是好人还是坏人

   《凰权弈天下》宁弈作为天盛王朝六皇子,可是也自幼就卷入了皇家那杀人不见血的阴谋中。因为皇家的黑暗,让宁弈从小就懂的如何保护自己,如何让自己更加的强大,他一直隐忍且克制。

《凰权弈天下》宁弈是什么人 是好人还是坏人

   宁弈迎面笑的权力战场,与诸多兄弟在倾轧与被倾轧的命运中不断浮沉。当年弈奉命清剿余孽,逼得血浮屠首领抱着前朝遗孤跳崖身亡,宁弈自己也重伤昏迷,待他醒来,却发现自己母妃惨死,从此之后性情大变,而所谓的好坏都只是为了帮至亲报仇伸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