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国机密貂蝉为什么和郭嘉在一起了 历史上郭嘉跟貂蝉有什么关系吗

来源: 搜狐 2018-04-24 16:54:18

  导读:电视剧三国机密中郭嘉跟貂蝉也就是任红昌的感情纠葛让观众们看得很疑惑,貂蝉为什么和郭嘉在一起了?历史上郭嘉跟貂蝉有什么关系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任红昌.jpg

  《三国机密》郭嘉和貂蝉的关系

  据悉剧中的貂蝉身上肩负着不共戴天的仇恨,而美色是她最好的伪装。虽然剧照中的她和郭嘉在人前的时候总是一副轻薄风流的模样,但实际上这并不是真正的貂蝉。真正的她也有自己心中的信念,跟郭嘉一样,其实两人心中都通透如明镜,却又心照不宣。

  不知道《三国机密》中郭嘉对貂蝉的感情算不算是爱,毕竟在貂蝉之前,他也曾经有过青梅竹马的恋人华丹,只不过如今伊人已逝,也许之后的他他在跟貂蝉的彼此利用中,渐渐的产生了感情,也未可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