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忽而今夏》张葳蕤喜欢的人是谁 结局跟谁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12: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忽而今夏》剧中张葳蕤和章远的缘分始于大学班长竞争,一番斗争之后班级变成了男班长、女班长「二元对立」的局面,两人也成为最开始的对手。一次次的班长争夺战中,张葳蕤在逐渐崇拜的过程中爱上了章远。她大胆表白,结果被章远拒绝了。

   忽而今夏张葳蕤结局和章远在一起了吗

   其实在结局的时候这两个人还是有可能在一起的,因为原著小说结局有三种,其中有两种是章远并没有和何洛在一起的,他们最后选择了离开彼此,张葳蕤还是有希望追到河洛的。

   不过按照电视剧的套路,在结局的时候男主角章远和女主角河洛也许会在一起,采用原著中的喜剧结局,张葳蕤和章远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不过这也只是小编的猜测,具体剧情还要等到电视剧播出之后才能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