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忽而今夏》冯萧喜欢的人是谁 他的结局是谁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07: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电视剧《忽而今夏》中,冯萧从军训第一眼见到何洛就默默的喜欢她,冯萧从来没有想要证明什么,即使冯萧知道何洛深爱异地恋的章远,冯萧也只是用最实际的付出一直在最恰当的距离陪伴着何洛。

   甚至,在章远为了自己的骄傲而最终离开何洛的时候,冯萧却默默的追着何洛来到了国外,用自己最旷阔的胸怀包容着何洛,执着的等待何洛。冯萧结局没有跟何洛在一起,小编相信冯萧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爱人。像冯萧这样的男人不可多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