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忽而今夏》李云微喜欢的人是谁 结局跟谁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11: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忽而今夏》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在剧中常风和李云微这一对高颜值的小情侣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忽而今夏常风和李云微在一起了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何洛虽是学渣,却有一个铁杆的学霸姐们李云微,云微家境并不好,和姥姥相依为命住在破落的简子楼里,勤劳孝顺的云微很懂得体谅姥姥,总在学习之余做家教赚取外快给家里补贴家用,而姥姥又总是细心藏好,准备给云微做大学学费。

   这天云微带着一摞荣誉证书,卖力的推销自己,希望找到需要家教的人家,却屡屡碰壁。云微要强却无助的身影落在常风的眼里。或出于同情,或出于同学间的互助。常风一掷千金,把云微请回家,成了自己的家庭教师。结果两个人的关系越走越近。

   后来,常风是为照顾李云微的奶奶放弃高考,对李云微用情专注,而李云微也因为奶奶的缘故留在本地大学,原本因家庭原由对感情拒绝,后被常风的真情打动,两个人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这部电视剧作也通过常风与李远微之间的爱情设置,诠释了作品的青春气息。在电视剧作品的爱情设置里,常风为了照顾李远微的奶奶而放弃高考。同时,他还在对待李远微的感情态度上是专注专一的。这不仅仅是体现了常风的善良。而且还呈现了他对李远微的真爱。

   从这样的角度去看,常风与李远微的爱情故事设置是温暖的,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有点童话,但是爱情不就是这样嘛,只要相爱就有无限可能。李云微和常风,女学霸和男学渣、穷家女和富二代之间的爱情总会在很大程度上引起粉丝的追捧,穿越纯纯的学生时代,走上社会的李云微和常风最终是爱情圆满。

   他们的爱情经历也发生在了校园时代与初出社会不久,因此,年轻元素、阳光温暖元素等富有青春气息的组成部分,也或多或少地融合到了这组爱情当中,所以,我们可以说这组爱情的设置,也在很大程度上诠释了青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