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忽而今夏》李云微和常风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17: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忽而今夏》李云微和常风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忽而今夏》李云微是何洛初中开始的闺蜜,在高中时期李云微是班长兼学习委员。虽然家境不好但是十分要求自己,高中时是一个标准的学霸,并且她也是一个十分有孝心的女孩。

《忽而今夏》李云微和常风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李云微因为奶奶的缘故留在本地大学,甚至她因家庭原因对感情拒绝,认为自己不应该谈爱情,可是她被常风的真情打动,因为常风对她的爱付出了自己的所有,所以在工作后成为了一个女强人的她,在面对破产的常风时也是不离不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