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冯轲离婚发声疑默认 揭两人相差几岁怎么认识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8 15:24:22

  张靓颖冯轲离婚看起是真的了,张靓颖发声感觉也是在默认离婚,那么张靓颖冯轲两人相差几岁怎么认识的的呢?据悉,他们是在酒吧相识,两人相差了18岁,女方母亲一直不看好,曾控诉冯轲骗婚。

1.jpg

    张靓颖冯轲是在酒吧相识的,男方追求的女方。两人年龄相差了18岁。网传张靓颖跟冯轲已离婚近期公开,看了张靓颖近期的机场照,也不难发现她眼神游离看起来很不开心的样子。在前几日的机场照中更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手上的婚戒也已经摘除了,果然她妈妈看得蛮准!你们支持张靓颖离开冯柯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