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冯轲年龄差是多少? 张靓颖冯轲12年情史回顾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18:1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靓颖冯轲近日被曝下月即将完婚,这下引起不小轰动。张靓颖被指责是小三,插足冯轲婚姻,如因两人终如愿走到了一起。那么,张靓颖冯轲年龄差是多少呢?张靓颖冯轲相恋12年情史回顾,看看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又是怎么一路走来的。

张靓颖冯轲年龄差

张靓颖冯轲年龄差

  张靓颖男友冯轲年龄差曝光 揭秘张靓颖张珂以往情史

  张靓颖从出道时,就有了一个在背后默默扶助的男友冯轲,在张靓颖出名后,冯轲集助理司机保镖于一身,当起了“全职保姆”男友,但张靓颖一直没有对外承认他们的关系。

  据悉,张靓颖冯轲两人相差14岁。

  冯柯,男,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张靓颖出道时早期的经纪人。2014年其唱片制作已达行业领先水平,曾成就了杨幂、潘辰等艺人的成功。2015年7月4日,张靓颖正式公开与冯柯的恋情。

张靓颖被曝是小三插足冯轲婚姻

张靓颖被曝是小三插足冯轲婚姻

  在不久前,在感情上一直低调的张靓颖遭遇了与富二代结婚的假新闻。其实张靓颖从出道时,就有了一个对她无比关爱,在背后默默扶助的男友冯轲,在张靓颖出名后,冯轲集助理司机保镖于一身,当起了“全职保姆”男友,但张靓颖一直没有对外承认他们的关系。

  成名之前,张靓颖在成都音乐房子做歌手。2004年4月,张靓颖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常来酒吧的冯轲。酒吧里的浸泡练就了张靓颖对人热情而不失得体,冯轲总是表现得文质彬彬。两人一见如故,聊得十分投缘。后来,冯轲经常去给张靓颖捧场,在张靓颖唱完后给她献花,时间晚了还会送张靓颖回家。

  在朋友的介绍中冯轲有不错的口碑,两人相处中冯轲对张靓颖的照顾也很细心,就像大哥一样,还经常送给她衣服。一段时间的接触,打消了张靓颖的顾虑,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张靓颖也和大家一样,称呼他为Michael。感情不是在一天中出现的,但是它确实产生了——张靓颖与冯轲之间的感情就是这样开始发展起来的。

冯轲求婚张靓颖

冯轲求婚张靓颖

  冯轲在张靓颖的长辈中也很受欢迎。张靓颖的妈妈下岗在家。以张靓颖的收入要负担全家是不容易的,所以冯轲的出现给家里经济状况带来了许多改善。

  对于冯轲,张靓颖当时所知道的并不算多。她所了解的是,这个男人38岁左右,有个电脑网络公司。但最重要的,她并不知道,这个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男人不但已经结婚,而且妻子和小孩一直在国外。

  早前,在台北举办记者会的现场被问及与绯闻男友冯柯的恋情,张靓颖也以“一直很幸福”默认。此前就有消息称张靓颖因冯柯成为万人指责的“小三”,疑似插足冯柯的婚姻,但张靓颖坦言自己当初并不知道冯柯曾有婚史。

张靓颖是怎么与冯轲认识的

张靓颖是怎么与冯轲认识的

  下面我们一起回顾张靓颖与男友冯轲的12年恋情:

  相识:从酒吧客人到男友

  成名之前,张靓颖在成都音乐房子做歌手。2004年4月,张靓颖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常来酒吧的冯轲。酒吧里的浸泡练就了张靓颖对人热情而不失得体,冯轲总是表现得文质彬彬。两人一见如故,聊得十分投缘。后来,冯轲经常去给张靓颖捧场,在张靓颖唱完后给她献花,时间晚了还会送张靓颖回家。在朋友的介绍中冯轲有不错的口碑,两人相处中冯轲对张靓颖的照顾也很细心,就像大哥一样,还经常送给她衣服。一段时间的接触,打消了张靓颖的顾虑,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张靓颖也和大家一样,称呼他为Michael。感情不是在一天中出现的,但是它确实产生了——张靓颖与冯轲之间的感情就是这样开始发展起来的。

  冯轲在张靓颖的长辈中也很受欢迎。张靓颖的妈妈下岗在家。以张靓颖的收入要负担全家是不容易的,所以冯轲的出现给家里经济状况带来了许多改善。

  对于冯轲,张靓颖当时所知道的并不算多。她所了解的是,这个男人38岁左右,有个电脑网络公司。但最重要的,她并不知道,这个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男人不但已经结婚,而且妻子和小孩一直在国外。

张靓颖男友冯轲有婚史

张靓颖男友冯轲有婚史

  交底:冯轲有老婆有小孩

  对张靓颖来说,冯轲既像朋友又像父亲。两人由于年龄相差比较大,冯轲对张靓颖更多的是包容和帮助。不过纸是包不住火的,张靓颖终于知道了冯轲的家庭情况。

  两人交往还不到一个月,一个朋友就给张靓颖打了预防针:“冯轲可是结了婚的,他的老婆小孩都在国外,你要当心点哦,万一他没安什么好心呢。”

  得到这个消息,张靓颖几乎不知所措:究竟是问?还是装作不知道?她谁也不敢说,只有一个人闷在心里。好长时间,她都不知所措,要让她放弃这段刚开始却充满期待的感情,放弃这个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男人,她确实舍不得,这时,她能采取的方法只有假装不知,不闻不问。

  但禁不住朋友的坚持和自己反复衡量,张靓颖鼓起勇气向冯轲提起了这件事情。没想到,冯轲不但承认,还很坦白地告诉张靓颖:自己的确结婚了,老婆带着6岁的儿子在国外。他告诉张靓颖,自己和老婆一直都是很看重事业的人,各自的工作越来越好感情却疏远了,而且对儿子的关心也不够,经常当着他的面都会发生争吵。后来老婆由于工作关系出国,把儿子也带走了。

  在思考再三之后,张靓颖终于还是接受了冯轲,至少她看来,冯轲有勇气面对自己的过去,对自己很坦白。更让她不能放下的,是冯轲对自己从物质到精神上的关心和照顾。

冯轲为张靓颖离婚

冯轲为张靓颖离婚

  灰心:冯轲为靓颖终离婚

  一段风波总算过去。虽然张靓颖接受了这个事实,不过在她和冯轲的心里却结下了疙瘩。在那期间,甚至有人在背后用恶毒的语言骂她,说她是个坏女人,小小年纪就当第三者。这对20岁的张靓颖来说,无疑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看着别的朋友都能大方介绍自己的男朋友,张靓颖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在参加一些聚会和活动的时候,她只能指着冯轲告诉别人:“这是我表哥。”“怎么带表哥来呢?”经常还会有同伴不理解,甚至半开玩笑地讽刺。幸好冯轲是个好脾气,对此没有否认也没异议,从此张靓颖身边时常有位表哥安静地陪着她。在她参加PUB歌手大赛的时候,冯轲就经常以表哥的身份和她一起接受采访,但却从来不出现在镜头里,也从来不发言。

  张靓颖也动过念头要冯轲离婚,哭着闹着要和冯轲分手,但她打心里是舍不得冯轲。翻过2005年,冯轲和妻子办了离婚,原因很简单:感情不和。

张靓颖男友冯轲背景

张靓颖男友冯轲背景

  支持:花大钱为靓颖拉票

  2006年,张靓颖的命运被神奇地改变了,一切都因为超女。不过这个计划也打乱了他们原来的计划。知情人透露,他们原定是在超女总决赛后结婚的。

  随着赛程的推进,他们发现很多事已经不在自己掌控中,于是冯轲坚决地成为了张靓颖的“代理经纪人”。有意思的是,在网上他竟然主动将表哥降格为表弟,谎称自己19岁。

  冯轲的声音第一次出现在凉粉中间是在全国总决赛前夕,当时成都三强第一次在房间里和大家用UC聊天,最先传到凉粉们耳朵里的就是冯轲的声音:“大家好,我是靓颖的表弟,我叫冯轲,今年19岁,说得不合适的请大家原谅。很高兴能在这里和大家聊天。”

  比赛期间,冯轲充分发挥了自己善于联络人际关系的特长,不但为张靓颖四处拉票,还给她制造了不少新闻,比如在杭州某商场出现巨幅海报为张靓颖拉票。冯轲还提醒张靓颖定期要和粉丝们在UC上见面,要在贴吧上留言。他自己更是经常到各种论坛发贴为张靓颖制造话题。“凉粉的高层是怎么来的?要么就是能在各地花大钱拉票,要么就是在各地组织拉票活动的人。其中有很多人就是冯轲动员的朋友。”一位熟悉张靓颖的朋友透露。

  除了为张靓颖四处动员拉票,冯轲还自己掏钱邀请了好多凉粉到总决赛现场给她“扎场子”。

冯轲张靓颖将办婚礼

冯轲张靓颖将办婚礼

  现身:“表弟”原来是男友

  从参加超女之后,张靓颖和冯轲的关系从地面转到地下。他们一直很低调地处理感情的事情,精力都投入到比赛中,张靓颖想着怎么把歌唱好,冯轲则策划着如何为保卫张靓颖而战,整天忙着组织人拉票,写帖,掐架……

  虽然冯轲这个名字被很多凉粉认识,但在那战斗的全国总决赛状态,几乎没人去关注他和张靓颖的关系。

  这段地下情在2005年9月“张靓颖全球歌友会”时浮出水面。在歌友会现场,冯轲担任了接待的任务,很多粉丝都在大厅见到了他,见到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冯轲。其外表就跟各种传闻中描绘的张靓颖男友非常相似:39岁左右,戴着眼镜,身材比较健壮。这时,有空闲时间思考绯闻的粉丝们突然意识到,那个人既不是她表弟也不是她表哥,就是她男友。

冯轲微博截图

冯轲微博截图

  抬价:粉丝要求冯轲退幕后

  但是由于张靓颖签约的事,凉粉中引发了一场“倒冯”战役。

  2005年10月份,凉粉高层开始运作为张靓颖找个新东家,接洽了不少唱片公司。不过冯轲自以为熟悉商业运作,故意哄抬价格,竟要与经纪公司按照八、二开价,这可是从来没有的不平等条约!后来一位叫做“老王”的粉丝凭着和华谊老板的关系,敲定了签约的事件,据说分成依然没变,八、二开。不过记者向华谊询问,他们则表示此说法子虚乌有。

  冯轲如此高调地参与张靓颖的生活,让粉丝们看不过去,一股猛烈的“倒冯”之风刮起来。一晚上,粉丝要求冯轲退居幕后的帖子盖了上千层楼。但让粉丝们失望的是,张靓颖面对众怒,依然站在了冯轲这边,她不但力挺冯轲,而且还以自己要与冯轲结婚为理由保护他。张靓颖的态度让粉丝们退却了,不过这次集体反对冯轲事件也让冯轲学“规矩”了,他又一次退到了幕后。

  2009年冯轲陪着张靓颖在美国学习声乐,随后回到国内。张靓颖告诉过自己的朋友,自己最大的愿望并不是希望音乐上有多大成就,而是希望有个自己的老公带着自己的小孩,过个简单的生活。

张靓颖图片

张靓颖图片

  默认:张靓颖“一直很幸福”

  时隔两年,歌手张靓颖再度前往台湾,宣传新专辑《第七感》。虽然在内地她是一举一动都被镁光灯追逐的明星,但在台湾歌迷的眼中,她却是个地地道道的新面孔。

  11日在台北举办的庆功记者会上,直肠子的张靓颖被台湾媒体问及与冯柯的恋情时,她直接说:“可以换一个问题吗?我不想撒谎。”最后她以“一直很幸福”默认恋情。

  为筹备新专辑,张靓颖称自己曾飞往美国20多趟,更豪迈夸口自己的专辑宣传预算无上限。据媒体报道,张靓颖其实是自己所在的文化传播公司“少城时代”的股东,因此决定什么,都可以耍赖说:“我说了算!”

  在庆功记者会上她坦言,自己的个性会得罪很多人,只有认识她一阵子的人,才会比较了解她。关于艺人必修的“八面玲珑”,张靓颖笑称自己不是没试过,“我已经进步很多了!出道时的我最难搞。”

张靓颖是小三吗

张靓颖是小三吗

  张靓颖与冯柯的恋情传了好多年,记者会上被调侃是“老板娘”,她直率地回应:“我什么都没有讲!我不管了!”但没否认恋情,反倒是换个说法默认道:“我不想撒谎,亲情是一种爱,友情与音乐都是,如果两个人思想与目标都在同一条线上,就不会有问题。等到我想解决自己(指结婚)时,一定会告诉大家。

  虽然张靓颖冯轲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却被不少网友酸其当了这么多年情妇,终于得成正宫。然而其实我们都知道,感情是双方的事,一个巴掌拍不响,所以这责任也不全在张靓颖身上,希望大家可以客观对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