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冬曲郑荣结局死了吗 大结局杨坚出轨伽罗病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6 14:58:52

  还有一集独孤天下收官,独孤天下冬曲郑荣结局死了吗,大结局杨坚为什么出轨背叛伽罗成为热搜。据悉,冬曲郑荣结局应该没死,杨坚应该是放他们隐居从此隐姓埋名。而杨坚野心太大,导致和伽罗貌合神离。

1.jpg

    独孤天下还有一集就大结局了,冬曲并没有成为贵妃,之前和郑荣成亲了,但后来,因为和郑荣一起帮杨坚做了这件事,才告老还乡了。

    这件事还是从曼陀说起,之前,曼陀因为散布谣言,破坏丽华和杨坚的父女关系,杨坚直接一气之下把李渊带走,把曼陀送到了寺庙里面,让她带发修行,后来杨坚做了皇帝之后,伽罗当然是很善良的,就把曼陀给放了出来,一家其乐融融好不痛快,当然,这只是表面现象,因为曼陀又要作妖了,因为太恨杨坚和伽罗,所以又偷偷的联合阿史那太妃从皇宫密道了用毒药毒死了杨坚的外孙,也就是杨丽华和宇文赟的儿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