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谋圣鬼谷子》王禅和今淑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22: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谋圣鬼谷子》王禅和今淑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谋圣鬼谷子》王禅是个集纵横家、军事家、教育家、经济学家于一身的神秘人物,既有政治家的六韬三略,又擅长外交家的纵横捭阖,精于心理揣摩,深明刚柔之势。而他的阴谋更是令人不寒而栗。

《谋圣鬼谷子》王禅和今淑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王禅的一生中或许喜欢过几个女人,可是却没有谁能比的今淑让他更有冲击力,王禅仿佛是一个波澜不惊的人。而今淑却是一个爱起来忘乎所以,恨起来也可以天崩地裂的女子。所以他们最后能否在一起,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