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大S录制节目脸肿撞脸倪萍 网友调侃道明寺都认不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20:30:17

  本文标题:星动态:大S录制节目脸肿撞脸倪萍 网友调侃道明寺都认不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出现在大众视线里的大s,模样显得特别憔悴,脸部还有些浮肿,难怪她会在几日前发微博表示任何人都会老的。岁月真的是很无情,还记得当年那个卷着大波浪的大s,满脸的胶原蛋白的样子,真的超优雅超可爱的,但是谁也无法老去吧!

大s脸肿

大s脸肿

  近日,大S在录制某个节目的时候,被网友说大变样,竟还有人差点认不出来。节目里的大S还是一如既往的优雅,穿着公主裙头发全部盘起,脸上画着当下最流行的桃花妆,只是不知是不是打光的原因还是化妆的问题,大S的脸在某些角度看着有些肿。

大s

大s

  此前,大S更新微博晒和玥儿以及俩侄女互换脸的照片,并称:“女明星有多饿没人能体会,女明星跟正常人已样会老去,在巨大压力下,女明星还得生 完孩子立刻瘦成木乃伊!虽然职业是自己选的,但有些没人性的媒体还是严重侮辱了女性!老娘要享受人生,女性们也别转牛角尖!反正谁攻击我,我就诅咒他!”

  也许是因为大s前段时间的言论太过于激烈了,很多网友反而更加注意大s的面容,很多网友表示大s肿的太厉害了,还有网觉得这样的大s撞脸倪萍了。其实,艺人变老也是常事,只不过大s没有转型成功,一个演偶像剧吃青春饭的艺人到了年纪,形象就会变得尤为重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