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范冰冰晒美照疑修图 身旁郭采洁林允完全认不出

来源: 环球网 2016-09-08 04:08: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范冰冰晒美照疑修图 身旁郭采洁林允完全认不出- 责任编辑:Penny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范冰冰日前出席电影《爵迹》记者会,同片演出的还包含郭采洁,这部片是导演郭敬明相当重视的新作品,因此记者会上可说是马虎不得。但有趣的是,范冰冰工作室在发出记者会照片时,有不少网友都惊呼没认出身旁的另外两位女星,郭采洁与林允!

  范冰冰气场大众所皆知,因此她被封是“范爷”,而日前她在《爵迹》记者会上公开的照片中,一身白礼服依旧是全场焦点,反而一旁的郭采洁第一时间让不少网友笑称“认不出来”,至于林允还被无情毒舌指没发现有这号人物。

  只是这组照片也被网友发现是后制修图过的,不仅灯光颜色都非真实自然,现场照范冰冰肤色也较黑,但整体来说没有太大落差,可就有网友逗趣称“冰冰下回也帮郭采洁修个图吧?”


    更多关于[星娱闻]范冰冰晒美照疑修图 身旁郭采洁林允完全认不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