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圣依老公杨子资料简介 杨子的爷爷是谁家族背景吓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5 17:29:04

  黄圣依复出让杨子备受关注,黄圣依老公杨子资料简介、杨子的爷爷是谁令人好奇。据悉,杨子是中国巨力集团总裁,而杨子的爷爷被传是杨尚昆。

1.jpg

    而集团中提到的影视文化产业其实有传言是杨子为老婆黄圣依专门成立的公司,曾经黄圣依和杨子之间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隐婚将近十年的他们如今公开参加综艺,其实也算是很有勇气了。

    要说杨子,确实超级有钱,毕竟背后有巨力撑腰,同时杨子自己也十分的有头脑,在进入娱乐圈之后,虽然也拍了不少戏,但是总是不温不火的状态,更是被网友指颜值不够。

    不过杨子就是霸气,自己成立影视公司,自己拍戏,而很多人关注的其实并不是杨子的戏有多好,而是杨子背后到底多么的有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