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囚凰霍璇顾欢结局都死了 顾欢是阁主吗为什么要接近霍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5 16:33:32

  凤囚凰霍璇顾欢结局太虐了,顾欢是阁主吗为什么要接近霍璇成为热搜。据悉,顾欢是阁主接近霍璇是有目的的,但是后面爱上女方婚后也很甜。可是霍璇怀孕后得知真相,杀死顾欢后自杀而亡。

timg.jpg

    所以说,容止和楚玉有一对龙凤胎,而冯太后因为北魏的规定,是不能有自己的孩子的,在丈夫活着的时候,冯太后为了保命不敢生孩子,北魏的皇子生母是要处死的,比清朝的不让自己养孩子还可怕,冯太后怎么敢生孩子,等皇帝死了之后,冯太后也不敢明目张胆的给皇帝戴绿帽子,自然是不能生育的。

    《凤囚凰》里谁最幸福,自然是儿女双全的容止了,比姐姐冯太后更幸福,冯太后即便得到了天下又如何,天下是容止给她争的,容止甘愿放手才有了冯太后的北魏,容止才是最后的赢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