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囚凰霍璇顾欢结局都死了 顾欢是阁主吗为什么要接近霍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5 16:33:32

  凤囚凰霍璇顾欢结局太虐了,顾欢是阁主吗为什么要接近霍璇成为热搜。据悉,顾欢是阁主接近霍璇是有目的的,但是后面爱上女方婚后也很甜。可是霍璇怀孕后得知真相,杀死顾欢后自杀而亡。

霍璇 3.jpg

    霍璇发现容止喜欢的刘楚玉,决定快刀斩乱麻,斩断了对容止情!之后霍璇受伤得到了神医顾欢的照顾,两人心生爱慕!当然这次霍璇受伤又被顾欢凭着高超的医术救活,两人的情感更加稳固了哈!

    霍璇痊伤口愈后,顾欢就向霍璇求了婚,霍璇被顾欢打动,二人终成眷属!他们真的很配哈,我想如果顾欢不是天机阁主,他们应该会幸福一辈子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