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创造101》吴宣仪家里有钱吗 父母亲做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1:0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创造101》中,吴宣仪的家境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有传闻说吴宣仪家里十分有钱,这是真的吗?据悉,吴宣仪出生在海南,家庭背景很强大,在当地是家庭条件殷实的土豪。而且,吴宣仪从小学习舞蹈,生活优渥,堪称名副其实的白富美。

   《偶像练习生》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而与这个节目相对应的女版《创造101》官博今天冒了个泡,101位练习生的名单还没有官宣,但有粉丝已经整理了一份选手参赛信息,其中不乏星二代选手及已经出道过的女团成员。

   目前流出的69位参赛选手名单,其中呼声比较高的就有《宇宙少女》成员吴宣仪和孟美岐。

   吴宣仪2016年2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OULD YOU LIKE?》,并以宇宙少女Joy组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宣仪与程潇在团内的关系还不错,在事业发展上,宣仪一直都比程潇要顺利,程潇之前在内地的知名度也不算太高,直到担任《偶像练习生》的舞蹈导师才意外大火。

   吴宣仪不避讳承认自己正在经历事业低谷,以前程潇哭的时候都是她来安慰,现在却反过来了。20岁的程潇还要鼓励小姐姐宣仪:不管什么困难,只要让内心强大一点,我们都会用勇气去克服的,特别是做我们这一行的,必须要内心强大,因为肯定会有很多人不喜欢你。

   吴宣仪是富二代吗父母做什么的

   吴宣仪是富二代,至于父母是做什么的,吴宣仪本人十分低调,从来没有曝光过自己的家庭情况。所以,吴宣仪父母是谁,吴宣仪父母是做什么的,目前还没有明确信息。

   吴宣仪曾经参加过《闺蜜的完美旅行》,这档节目是以女性,闺蜜视角为主题邀请娄艺潇和程潇带着她们的的闺蜜邱静瑶和吴宣仪一起开启他们的假日之旅。

   这期的节目程潇就带着她闺蜜体验里最解压的方式跳伞,在闺蜜吴宣仪因为还不不敢挑战的时候,程潇贴心的握着闺蜜的手鼓励她,真的是非常的贴心了。然后她还为闺蜜吴宣仪精心的补办了一场生日party,因为做练习生的时候太忙了,连过生日都比较仓促,所以现在能有时间带着闺蜜一起出来玩,程潇就为吴宣仪弥补了那时候的遗憾。

   吃饭的时候程潇就问吴宣仪说:要是回去的话还能有机会再有这样子的生活吗?看的出来程潇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也坦言希望一吼每年能和闺蜜有一次这样的旅行,还能够单独的出来聚一聚。闺蜜吴宣仪的脸上顿时也露出了向往的神情。

   也是因为生活太美好了,所以吴宣仪都有点不想回去了,晚饭的时候吴宣仪就感慨说:过几天就要回去了,然后转头她就问程潇说:今年2018年。你多大了?程潇回答说:20 岁。吴宣仪说她已经23了。她说她自从进入这个年龄段就开始质疑自己是不是能够做到,顿时一种悲伤的气氛就笼罩了他们两个。

   然后吴宣仪又说:有些话都不敢和家里人讲,就是怕家里人担心,程潇也同意,因为她也从来不敢给爸爸妈妈打电话,每次打电话也只是报平安,就是怕父母太担心了。因为父母离得很远,就算是告诉了也只是瞎担心,根本没办法接触他们的生活。

   吴宣仪说:她从初中开始就开始离家了,所有工作的压力都不会和父母说,她就是想避开所有的人,把自己困在一个房间里面,她感觉自己眼前的生活已经失去了一些色彩。说完这些吴宣仪已经哭成了个泪人了。

   但是程潇却安慰吴宣仪说:现在我们这个阶段都是这样子的,等我们摆脱出来之后,开始新的生活又是一堆的难题需要面对,所以她觉得做这一行,就是要让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程潇说的非常的对,对于一个20岁的女孩能有这样的领悟就知道她之前经历了一些什么,不管怎么样,都希望他们能破茧成蝶,早日放飞。加油吧!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