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成龙女儿吴卓林出柜 老爸成龙这样回应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1 15:2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卓林微博上这样写着“称经过这么多年的消极情绪,生活在耻辱和害怕世界之中,我得出的结论是,更容易接受,我从来没有意图爱或被爱。你打开了我的心灵和心灵,看见这个世界的好,像亲吻了我的每一个疤痕。”

   

   有网友认为:成龙是个好演员,但对于他女儿来说,并不能算是个好父亲。她不应该叫成龙的女儿,她叫吴卓林;无奈的话,改变不了的事只能无奈的承认。她开心就好,好像也是一个父亲最无奈的说法了吧。

   近日,成龙大哥终于做出回应。陈龙说了五个字。那就是:“她开心就好”。吴卓林此前曾对媒体说就算给她一亿,也不愿跟成龙相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吴卓林成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