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曹云金宝宝B超照曝光 小手清晰可见疑似摆V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23:2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曹云金宝宝B超照曝光 小手清晰可见疑似摆V

   4月12日晚,曹云金还通过微博晒婴儿床,并配文“等待”二字,疑似老婆即将生产。4月13日晚,曹云金晒出宝宝的B超照,并配文“我家宝宝和我说耶”。照片中,宝宝的小手清晰可见,看上去的确像摆出了V字手势。

曹云金宝宝B超照曝光 小手清晰可见疑似摆V

   据了解,自从公布婚讯后,曹云金在微博早早就开启傻爸爸模式,早早就开始为宝宝挑选婴儿车。此外,其微博不是工作就是分享期待宝宝的日常,照这架势,宝宝出生以后恐怕曹云金要变成“晒娃狂魔”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