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不易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成名史 与前女友陈澜为什么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4-14 23:05:32

  导读:毛不易在歌手的表现有目共睹,随着自身的走红,有关毛不易女朋友的话题也争论不休。毛不易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成名史,与前女友陈澜为什么分手原因曝光。

 

QQ截图20180413001322.jpg

   ​看看热评:才知道毛不易帮唱张韶涵,后辈帮前辈,这是张韶涵扶持毛不易吧。真是滑稽,不知道张韶涵和团队在想什么。涵涵团队怎么请了个18线的毛不易,自我放弃了么?感觉张毛组合有点low。

 网友们很不看好这组合,觉得毛不易实力不够,有些网友都觉得张韶涵是自暴自弃,怎么放弃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