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邓超全英文发博 网友调侃:复制了好久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21:2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邓超突然在微博上飙起了英语,据说他还会在联合国维也纳用流利英文演讲,主题是关于可持续发展,鹿晗则表示,请开始你的表演。对此网友纷纷调侃:“复制了好久吧”、“几个字母从早上9点多查到现在”、“英语哪里复制的”。邓超什么时候英语这么厉害了!

   新一季跑男已经播出,不知各位朋友是不是守着电视机在观看呢?这期的跑男可以说是很厉害了!来到了维也纳,奔赴联合国。

   跑男的成员们非常幸运地还坐上了主席发言台。祖蓝问候老婆和岳父岳母。邓超也是祝福等等和小花妹妹好好吃饭,要听话。老李头就很厉害了!每每到他发言,他都是在整理发型,看来发言和发型面前,晨哥选择了发型! 陈赫不忘调侃老李头不一样了,美容牛!

   《奔跑吧》鹿晗与王祖蓝全英文演讲值得一看,从古代文明讲到现代文化,还有高铁发展,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谈到人类可持续发展,消除贫困,防治气候变化,无惧挑战勇往直前!地球是个大家庭,我们是一家人!we are family!

   傻狍子就比较厉害了,不是被打就是被电要么就是摔倒,太心疼你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邓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