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丽晒结婚证宣布结婚 网友调侃:马冬梅终于找到了不烦恼的夏洛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19:0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丽晒结婚证宣布结婚 网友调侃:马冬梅终于找到了不烦恼的夏洛

   4月11日,被人们称作“双十亿女主”的马丽在朋友圈晒照,公布了自己领证结婚的消息。马丽晒出结婚证与结婚照,甜蜜宣布:“嫁了”。

马丽晒结婚证宣布结婚 网友调侃:马冬梅终于找到了不烦恼的夏洛

   随后“新郎官”许文赫在微博也发出喜讯:“等不了长发及腰了,现在就娶。”而马丽也回应:“我头发还没你头发长呢,不等了,现在就嫁。”二人在互动中尽显甜蜜。

马丽晒结婚证宣布结婚 网友调侃:马冬梅终于找到了不烦恼的夏洛

   2017年1月,马丽与许文赫二人的恋情正式公开,当时马丽曾晒出两人的牵手照,配文称,“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好好的”,十分甜蜜。据网友爆料,男主角许文赫也是科班出身的话剧演员,和马丽刚好是同事。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马丽一定要幸福!”“马丽实在太幸福了!”“两人看起来好般配!”也有人调侃道:马冬梅终于找到了不烦恼的夏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