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国机密刘平爱伏寿吗结局是什么 刘平伏寿在最后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3 19:35:49

  导读: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马天宇饰演的刘平和万茜饰演的伏寿上演了一场叔嫂恋,不过刘平爱伏寿吗?刘平结局是什么?刘平伏寿在最后一起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刘平 伏寿 2.jpg

  面对大厦将倾的汉室,刘平用智慧和勇气一次次对抗曹操,皇后伏寿为了守住汉室江山,每当刘平遇到危急,她总是能出面化解,这也为两人后来伉俪情深奠定了基础。

  伏寿是刘协的皇后,按理说刘平不能觊觎大嫂,可是刘平拥有了本该属于刘协的,为了汉室他和伏寿站在统一战线,感情自然也就产生了。

  刘平喜欢伏寿,在中原和平后,他与伏寿隐退朝堂,在民间悬壶济世,教育下一代国家栋梁,当然刘平在历史上是不存在的,历史记载中只有刘协,刘平顶替刘协后,

  整部剧也与历史贴合在一起,刘平和伏寿的感情也让人感动,在支离破碎河山面前,两人依旧携手并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