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恺威力挺杨幂 希望大家了解真相不要让善心被无端利用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01:0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杨幂因“诈捐门”风波闹得沸沸扬扬,有新闻表示杨幂在2015年曾承诺捐助成都特殊教育学校100根盲杖、50台盲人打字机却至今未兑付。随后杨幂所属的嘉行公司杨幂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该事件与一位中间人李萌有关。

   4月12日上午,“嘉行杨幂工作室”通过微博发布了“成都特校事件调查初步汇报”,表示具体捐赠的前期对接与后期落实工作是通过中间人李萌进行,但梳理后才发现,李萌本人的身份、职业,以及他与艺人方和公益机构之间的沟通内容,甚至一些捐助款项的使用上都存有疑点。  

   随后刘恺威发文力挺妻子杨幂,表示她们是真心希望帮助到别人,希望大家了解真相,不要让善心被无端利用。刘恺威微博内容全文写道:“小幂、公司的同事们、我们每一个人一直都真心的希望能够帮到需要帮助的人,失误的地方需要改正,需要吸取教训,但也希望大家了解真相,不要让善心被无端利用。”

   而也有媒体于近日采访了另一位当时人李萌,对方表示杨幂方为息事宁人找其背锅,“诈捐”行为的确存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