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梁静茹力挺闺蜜范玮琪 拉黑粉丝取关张韶涵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13: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静茹力挺闺蜜范玮琪 拉黑粉丝取关张韶涵

   早前范玮琪和张韶涵的昔日恩怨再次被网友翻出,从而引起了张韶涵和范玮琪的隔空“骂战”。期间范玮琪老公黑人发微博实力护妻,隔天张韶涵就发文称:“黑白狗别乱叫博关注”,被指暗讽范玮琪夫妇。虽然张韶涵和范玮琪都闭口不谈对方,但是二人的恩怨却再度升级,还牵扯到了梁静茹。

梁静茹力挺闺蜜范玮琪 拉黑粉丝取关张韶涵

   3月29日晚,梁静茹晒出一张和范玮琪的合影,并称“约会我的爱”。结果却招来大批网友(包括多年粉丝)纷纷留言给她“忠告”:离范玮琪远点。于是,梁静茹先是删掉与范玮琪合影的微博,接着还拉黑了那些在她微博里说范范坏话的人。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梁静茹竟然还把张韶涵给取关了。比起别人的忍气吞声,梁静茹为护闺蜜的这波操作真是666!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