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国机密刘平结局是什么和谁一起了 历史上有刘平这个人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2 16:47:30

  导读:电视剧三国机密中刘协居然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刘平,那么历史上有刘平这个人吗?替代了刘协的刘平结局是什么?刘平和谁一起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刘平 伏寿.jpg

  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刘平代替哥哥刘协成了傀儡皇帝,继承了哥哥的一切东西。伏寿是刘平哥哥刘协明媒正娶的皇后,是刘协最好的政治伙伴,刘协临死前找回刘平,将自己的所有东西交给刘平,包括皇帝的身份和皇后伏寿。

  伏寿也是一个有头脑的爱国女子,知道这件事无关情爱,都是为了汉朝江山,所以伏寿平淡接受自己的丈夫从刘协变成弟弟刘平,还尽心辅佐刘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