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案女子身份个人资料遭起底 酒店发现精液血迹高云翔嫌疑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2 10:21:09

  高云翔案开庭,高云翔案女子身份个人资料全遭起底,这次开庭拿到了酒店房间内的精液和血迹,可见的确有性行为发生,王晶已承认性侵,高云翔有没有参与呢?DNA验证出来后就知道了。

1.jpg

    3、女受害人在床上也有被侵害,因为警方在枕边找到了精液,还有带精液的纸巾;

    4、女受害人表示自己是被侵犯的,视频显示不乐意,且事后双腿还有瘀伤;

    5、媒体报道,王晶与受害人发生了关系。

20160308025428984.jpg

    所以现在就有2个疑问留在这里了:

    1、高云翔到底有没有和女受害人发生关系?是不是国内媒体报道失误?

    2、高云翔如果没有侵害受害人,只是王晶做了不法的事,那王晶做不可描述事情的这36分钟时间里,高云翔在房间里干什么?

    而话说回来,高云翔的团队这边也是很被动了。之前高云翔工作室出声明,说“拒绝保释”是假的,一周不到,被打脸了,各种被拒绝。

    高云翔方先是出了80万澳币保释金,被拒绝了;同时又说接受安装电子追踪装饰,又被拒绝了;后来高云翔律师说,高云翔很有名啊,相当于狼叔的知名度呢,不会跑的不会跑的,最终还是被拒绝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