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燕云的孩子是谁的结局怎么死的 易连慎为什么丢下燕云要杀易连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0 13:55:36

  易连慎范燕云结局很惨,范燕云的孩子是谁的结局怎么死的,易连慎为什么丢下燕云要杀易连恺令人好奇。据悉,范燕云的孩子是易连慎的,但是易连慎不相信以为她爱的是易连恺。结局燕云被抓,为了不连累易连恺自杀身亡一尸两命,导致易连慎恨易连恺。

1.jpg

    原来燕云嫁给易连慎,只是因为要保护易连恺,可是后面日久生情。燕云骗了易连慎一辈子,他全都相信了,可是到最后燕云对易连慎说了一句唯一的真话,我爱你,易连慎却不信了。易连慎真的很帅很酷啊,好不容易范燕云真的爱上他了,真心不希望他黑化,奈何后面真的会很虐。

    在后来的剧情里,很明显燕云明白了易连恺不爱自己,也明白了一直以来最怜惜自己的正是自己的丈夫。正当她决定好好和丈夫过日子的时候,却丈夫却误解她的心里自始自终都没有自己。丈夫负气远走镇寒关,燕云因为不堪傅荣才的要挟而开枪自刎。从此夫妻俩天人永隔,再也没有解开误会的一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