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南方有乔木中时樾被常剑雄陷害 为什么结局时樾替常剑雄顶罪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9 10:31:22

  导读: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时樾被常剑雄陷害间接导致时樾有了那段艰苦的过往,那么时樾原谅常剑雄了吗?为什么结局时樾替常剑雄顶罪?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时樾 常剑雄 2.jpg

  《南方有乔木》对于时樾和常剑雄所赋予的人物色彩独特鲜明,两个人既有血肉相连的战友情浸染,又有各自的情感对立面,关系也是亦敌亦友令人难以猜测。

  人物形象立体,全体智商在线,故事情节不靠意外推进,都是观众热捧《南方有乔木》的重要原因。正如网友所说,时樾这一角色有着得体的衣着、完美的笑容、得体的行为,“他看起来很完美,反而觉得不真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