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南方有乔木时樾的身份是什么 和安宁是什么关系被包养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30 11:47:38

  导读: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男主时樾有着一段扑朔迷离的过往,他与安宁之间深深的情感羁绊也令人十分好奇,那么时樾的身份是什么?时樾和安宁是什么关系?时樾被安宁包养了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时樾 安宁 1.jpg

  南方有乔木时樾身份是什么

  时樾成熟,有血性,重情义,阅历和身世让他注定在恩义和真爱之间摇摆不定,面对内心所爱,他没有选择飞蛾扑火,而是用守望默默保护内心最珍视的东西,用智慧最终赢得自己想要的人生。

  在剧中时樾是高大冷峻的酒吧老板,在认识南乔的时候,时樾意外发现南乔似乎与自己早已尘封的一段过往有着扑朔迷离的关系,他有意接近南乔,原想布下情感陷阱彻查当年那段往事,不想自己却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南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