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网红郭乐乐娇嗔嗓音怎么炼成 郭乐乐怎么火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01:45:18

  本文标题:星动态:网红郭乐乐娇嗔嗓音怎么炼成 郭乐乐怎么火的-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这几年简直就是网红的时代,各式各样的网红横空出世,而且年纪越来越像,网红郭乐乐就是其中一个。年仅14岁的郭乐乐因为独特的嗓音爆红,成为凤姐式的人物,那么他到底怎么红的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快手郭乐乐逆天嗓子是怎么回事?网友直呼想打死他!

网红郭乐乐

网红郭乐乐

  近日,快手网红郭乐乐参加了节目厉害我滴星的录制。在节目中,郭乐乐可谓是一骚到底,全场观众和评委都瞬间被惊呆。据悉,快手郭乐乐是一个有着百万粉丝的网红,在厉害我滴星中用惊世喉上演逆天一唱,不得不说三观尽毁。不少网友直呼想打死他!快手郭乐乐逆天惊世喉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网友会那么想打死他!

  一位看起来是小学生的选手参加了一场节目,顿时就火了。这个节目的名字叫《厉害了我滴星》,是一档全新的大型网红养成类节目,它首次将目光聚焦在网络红人身上,并且每期都会请来3位明星大咖和50位网红组成评审团决定是否让选手“秒红”。这期节目他们请来了考研名师张雪峰、沈南、和一个女团成员。

评委

评委

  《厉害我滴星》是一档邀请网络上很火的网红来参加节目,进行投票一档的综艺节目。近日节目的一期节目爆红网络。节目中评委老师选择了7号选手上场。郭乐乐是一位拥有百万级粉丝的网红,不愧是网红,上场后展现了他惊人的特技:惊世喉。

  郭乐乐怎么红的?

郭乐乐怎么红的

郭乐乐节目截图

  郭乐乐仅14岁,凭借在《厉害了我滴星》中用异常撩骚的嗓音演唱了一首《我的小可爱》成功吸睛,一夜之间摇身一变成为了凤姐式的网红。

  虽然在节目中没能晋级,但是郭乐乐的独特娇嗔嗓音还是成功吸引了评委们的关注。张雪峰在节目中问郭乐乐,这种独特的嗓音是从哪里学来的?郭乐乐的云盘回答也非常的耐人寻味~

网红郭乐乐

郭乐乐

  男的骚起来,真的没有女生什么事,本宝感觉已经见过很多大世面,尽毁宝宝的三观的事情已经不多,但是没想到世界级女咖也是和宝宝一样,世界观崩塌,想要自杀

  14岁的学生开直播,这么妖娆这么红,老是你留的作业还是不够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