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三国机密司马懿喜欢谁呢 最后的结局又是如何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8 18:05:24

    电视剧三国机密正在热播当中,大家除了对于刘平非常的关注以外,对于剧中的司马懿也同样的是非常关注的。究竟司马懿喜欢的是谁呢?司马懿最后的结局又是如何的呢?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QQ截图20180408180449.jpg  

     三国机密当中司马懿喜欢的是谁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剧中司马懿喜欢的人是唐瑛,也就是先汉的皇后。在《三国机密》中司马懿喜欢唐瑛,唐瑛也对司马懿倾心,只是碍于两人身份没能在一起,也算他们的悲剧吧。司马懿深谙韬略,他生来就不平凡,最后用权谋获得胜利,为以后司马家一统三国奠定了基础。唐瑛身为先汉的皇后,是雍容的华妃,当她遇到司马懿的那刻人生发生了改变,她身上背负着守护汉室的责任,注定和司马懿道不同不相为谋,最后放弃了和司马懿的感情,可以说她是个了不起的女人,自古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故事,唐瑛也是一代女豪杰。

  历史上司马懿一开始和原配张春华琴瑟和鸣,但遇到柏夫人后对张春华变得冷漠,后期司马懿最宠爱的是柏夫人,把张春华活活气死。司马懿有韬光养晦之能,他表面给人忠心耿耿,对任何事不予计较的感觉,其实手段狠绝,与曹操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在这部剧中他和先帝遗妃唐瑛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