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四位导师各有特色 你又最喜欢谁呢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07:41: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如今正在如火如荼的播出中,在中国新歌声中四位导师都有着各自的特色。周杰伦陈奕迅刘欢那英组成的导师阵容可谓是空前的强大。也让这一季新歌声的学员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中国新歌声的前生是中国好声音,所以算下来也播出了有6季了。导致的阵容一直都是大家期待的,从最初的刘欢,庾澄庆,那英,杨坤到如今的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导师换了一波又一波,但都没有阻挡学员们的热情。那么对于这一季的导师你又最喜欢谁呢?每个导师都有自己的特色。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

  那英是坐镇了六季的元老导师,在他手下的冠军曾经出现过4个,可以说是冠军导师。而那英自己的曲风也是偏向情歌类的,所以很多唱情歌的学员都选择了那英作为导师。Vampire第一次听到那英导师的作品是和王菲合唱的一首《相约98》,当年Vampire还小不懂的什么流行音乐,情歌不情歌的,只觉得这首歌旋律好听,唱歌的人歌声也好听。后面听到了那英的《征服》,《白天不懂夜的黑》等等,才知道这就是情歌的魅力所在,也才在那时候才知道那个人就叫那英。虽然,关于那英的非议蛮多的,但是在情歌演唱方面,在中国女歌手里面她还是首屈一指的,请各方面还是可以给学员传达出不一样的情感。

那英

那英

  新一季回归的导师刘欢,曾经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就坐镇导师席了,这次回归也是众望所归。更何况刘欢导师被誉为“中国流行音乐鼻祖”,刘欢的歌曲可以很澎湃的,也可以很温情的。Vampire第一次听到刘欢导师的作品就是《好汉歌》,这也是《水浒传》的主题曲,相信大家都会印象深刻吧。而Vampire一直觉得刘欢就是唱《好汉歌》类型的歌手,再加上他的长相真的是绝配。但是后来听到了《弯弯的月亮》《从头再来》,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刘欢。也不愧是“中国风鼻祖”。

刘欢

刘欢

  做为中国新歌声新来的导师陈奕迅,相信这位导师就比较让年轻朋友熟知了吧。而陈奕迅在中国新歌声上的无厘头搞笑,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上周陈奕迅用走音的方式演唱了一首《十年》,让人捧腹大笑,但随后的正经演唱让大家听的都陶醉了。其实Eason这几年来,都被称为“歌王”,从他口中唱出来的歌曲就是有让人陶醉的效果。无论什么风格的曲风到他手上都是游刃有余,金曲奖上一个人唱了十几首歌曲,真的不得不让人叹服。而陈奕迅的歌曲《十年》《淘汰》《K歌之王》等等,每一首都是金曲。而且看他收学员的方式也很受人喜欢,很多学员都到了他的队。

陈奕迅

陈奕迅

  最后一位导师就是我们可爱的“小公举”了,“亚洲天王”周杰伦。周杰伦已经连续坐镇了三季的导师,周杰伦想必Vampire不用多做介绍了吧。大家都很熟悉,他的歌曲随便一首都是流行金曲。当年一首《双节棍》让大家认识了周杰伦,十多年来周杰伦坚持做着自己的音乐,给歌迷朋友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感觉。Vampire第一次听到周杰伦的歌曲是《龙卷风》,Vampire一下子就爱上了这个有点酷酷的男生。周杰伦的每张专辑Vampire都没错过,也可以从音乐听出他出道以来的变化《听妈妈的话》《听爸爸的话》再到《前世情人》。周杰伦用他的专辑描述了他每个人生阶段的变化,正所谓每个80,90后心里都有一首周杰伦。

周杰伦

陈奕迅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四位导师每个人的特色都很明显,你又最喜欢谁呢?是那英的“情歌风”,刘欢的“中国风”,陈奕迅的“搞怪风”还是周杰伦的“全面风”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