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再合作破离婚谣言 新剧检察官不存在遭打脸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8 17:39:21

  网曝杨幂刘恺威再合作出演《检察官》破离婚谣言,可是知情者爆料翻译官、谈判官之间根本没有联系,是独立的故事和编剧,也就不存在最终曲检察官。

11111jpg.jpg

    杨幂虽然事业得意,不过和刘恺威最新消息被传离婚且已经分居了。知情者爆料称杨幂离婚是真的,现在的她一心忙事业导致老公刘恺威出轨。

     刘恺威和杨幂离婚的事,一直在传,几乎是每隔一个月就要传一次。起初,圈内几个八卦博主一起爆料,虽然开始没有指名道姓。而两人的互动更是少得可怜,15年,也就是两人新婚不久,应该还是如胶似漆的时候。在杨幂的主页上搜索刘恺威,相关的微博,主要就是生日祝福,帮老公刘恺威和闺蜜唐嫣宣传新戏 。但是现在却没有互动,帮过朋友宣传新戏,却没有帮老公刘恺威宣传过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